背景
HITSZ-HLT团队第二届乒乓球超级赛圆满落幕
2023-12-12 09:36 HITSZ-HLT    (浏览量)
本月,HITSZ-HLT团队再次点燃了乒乓球的热情之火,隆重举办了备受期待的第二届HITSZ-HLT团队乒乓球超级赛」。本届比赛秉承着严谨与公平的竞赛原则,采用了小组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,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“盛宴“。


参赛者经过公正的抽签,被分入四个小组,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单循环赛。激烈的比赛中,每一位选手的出色表现都令人瞩目,最终八位实力超群的选手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,他们在12月2日的淘汰赛中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较量。
图片 选手赛前练习
图片 选手赛前练习
淘汰赛阶段,球员们的每一次发球和接球都凝聚了无数次的训练和策略研究。这不仅是一场对技术的展示,更是对体力和意志的双重考验。
图片 淘汰赛赛程
图片 旋球小王子涂耿同学
图片 实力强劲的牛泰裕同学
图片 因发球得分而满面笑容的李昂同学
图片 乒乓选手中唱歌最棒的陈冠荣同学
图片帅到模糊的张义策同学
最终,经过一系列激烈竞争,博士生张义策荣获冠军,硕士生李昂和博士生涂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。他们不仅赢得了比赛,更获得了徐老师亲自准备的丰厚奖品,以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誉。
图片 紧张刺激的半决赛1
图片 紧张刺激的半决赛2
图片 决赛——进攻和防守的终极对决
比赛结束后,选手们互相交流心得、分享技巧,这不仅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,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。这次比赛不仅是一场对体育技能的展示,更是对团队成员积极向上精神的充分体现。我们相信,通过这样的活动,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。
图片 合照
在此,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投入和辛勤努力。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团队活动,继续书写我们的团队故事。
审稿:徐睿峰
校正:王   丹



打印    收藏
关闭窗口

Return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