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LREC-COLING 2024注册开启
2024-03-27 10:12 HITSZ-HLT    (浏览量)

图片

国际计算语言学大会 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, COLING) 是自然语言处理和计算语言学领域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。该会议通常每两年举行一次,旨在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、学者和专业人士,共同讨论和展示在计算语言学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。作为计算语言学领域的国际会议之一,1965年第一届召开以来,COLING已成功地举办了29届。本届会议将于2024520日至25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。目前会议已开启注册。

注册注意事项:
·所有录用论文必须在大会上展示,要求尽量本人以oralposter形式展示(具体形式根据program chairs最终通知)。如果无法现场出席,也可以远程展示。
·每篇被接受的论文至少有一位作者必须在注册截止日期前(即使论文是远程展示的)注册参加LREC-COLING 2024会议。未能注册,将取消该论文在LREC-COLING 2024 Proceedings上的发表。
·主会的注册费不包括应单独付费的Workshop(s)/Tutorial(s)的注册费。
·Student Fees仅适用于全日制学生。为了使注册者以学生身份享受到优惠,学生必须以文件形式(pdfgifjpgpng)提供他们的学习证明(比如,2023-2024年的学生证或证书,需由导师签名)
·陪同人员也可以在注册期间购买并获得额外的晚宴门票。
大会注册费用: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*:表示这些参加者类型包括了2ELRA会员费用。

大会注册后,可参加:

·所有的会议(oralposter

·进入展区

·咖啡茶点(上午和下午)

·2024522日星期三欢迎招待会

·2024524日星期五晚宴

·ELRA会员费(如果您选择加入协会)
Workshop/Tutorial注册后,可参加:

·注册的Workshop/Tutorial

·进入展区

·咖啡茶点(上午和下午)

·2024522日星期三欢迎招待会

在线注册:

现在已开放在线注册:https://cvent.me/egYlAz
目前的注册时间表如下:
Early-Bird:截至2024415日(23:59 AoE

Late & Onsite:从2024416日(23:59 AoE

注册将由Conference Catalysts管理,联系人为Caroline Kravec (ckravec@conferencecatalysts.com)LREC-COLING 2024注册管理。

LREC-COLING 2024在线注册系统支持以下付款方式:
在线:安全的信用卡交易(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
离线:银行转账或Purchase Order

注册结束后,您可以下载官方邀请函和签证函(法语)来支持您的签证申请。

LREC-COLING 2024联系人:
邀请函和签证函: lreccoling24-local-chairs-l@ufal.mff.cuni.cz
ELRA会员资格、付款、发票:ELRASecretariat@lrec-coling-2024.org
科学方案和主要会议文件:lreccoling24-program-chairs-l@ufal.mff.cuni.cz / lreccoling24-general-chairs-l@ufal.mff.cuni.cz
研讨会和教程:lreccoling24-all-workshop-chairs-l@ufal.mff.cuni.cz
一般联系人:contact@lrec-coling-2024.org
审稿:徐睿峰


校正:王   丹



打印    收藏
关闭窗口

Return Top